trapse

【早苏】快把品如的衣服脱掉!!!

*早苏小甜饼

*梗图放最后

*文笔不好多多包容



滴滴汗水顺着杨和苏的脸颊落到了健身房的地板上

“7,8,9,10!”做完第五组130kg的卧推后,杨和苏把杠铃稳稳地放在架子上,深呼吸了一口气后起身

一个男人路过,看到杨和苏匀称而又厚实的肌肉后忍不住发出了惊叹声:“woc这是人可以练出来的胸肌和腹肌吗”

杨和苏并没有察觉男人的敬佩,伸手拿起了矿泉水,缓缓拧开了盖子,将水递到嘴边,大口大口地灌下去,喉结性《感地上下滚动

汗水在他身上流淌着,勾勒出胸肌的清晰轮廓,吸引了很多健身小白的目光

教练们看到新手羡慕的眼光,逮住机会上前推销:“羡慕吧,杨先生可是我们这的老客户了。您要不要也在我们这里办卡,我相信您一定也能练成他那样的。”不久,前台就被健身小白围满了

“可以啊,”健身房老板拍了拍刚刚又完成一组深蹲的杨和苏,“你现在已经成了我们健身房行走的广告了啊。”

“老板你就别编排我了,我这肌肉也就那样。”杨和苏谦虚地回应,狮子尾巴却已经翘到天上了

“你看看你,每次都这么说。你肌肉怎么就也就那样了,你看你这肌肉,都为我们招到多少顾客了,男女通吃啊!”老板指了指手忙脚乱的前台工作人员,调侃着杨和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有哪有,这都是老板你招的教练会找商机。”杨和苏依旧客气地回答着,嘴角已经按耐不住地勾起了一丝得意的弧度

回到更衣室,杨和苏对着镜子满意地打量着自己的肌肉

好像是还不错

就是很不错

太不错了

嘿嘿嘿

杨和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傻乐,然后忽然意识到自己是这里的大明星,不能毁了形象

想到这里,杨和苏立马捡起了偶像包袱,严肃地拿起手机对着镜子拍了几张照,然后打开了wx


孙旸在录音棚休息的时候,看到了杨和苏发来的信息

打开信息框,最底下显示着一句话:“你是看身材和我交往的吧?”

孙旸不想说话,孙旸很无语,孙旸并不想承认这是自己的男朋友

但没办法,自己找的老婆还得宠着

但也不能宠过头了,回信息就好了

“你怎么又?谁说的?”

对面回了一条消息“刚刚看镜子想到的”

随后,孙旸的手机开始不受控制地震动起来,一张张杨和苏的对镜拍腹肌照陆陆续续地在聊天界面加载着

孙旸眯起了眼,表白的时候没觉得杨和苏这么sao啊

“你是觉得自己有什么优势吗才会产生这样的误解”

对面立马回复道:“我胸《大屁股《翘”

……

孙旸:“你真的别太荒谬了”


晚上,杨和苏还腆着脸跟在孙旸屁股后面

“安子哥你真的不是因为我身材好才喜欢我的嘛”

“安子哥你觉得我身材好不好啊”

“安子哥我跟你说我现在成了健身房的招牌了,那边的教练都把我当作商机了”

“安子哥你看看我嘛我肌肉不好看吗”

“哥哥你为什么不理我”

“哥……”

孙旸一个华丽的转身几乎快对上杨和苏的脸——如果不是因为身高差的话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馋你的身子你快把品如的衣服脱掉吧我求你了!!!!!”

“安子哥不要嫌弃我嘛~”

杨和苏已经跟着孙旸来到了卧室

孙旸猛地把门关上了,然后把杨和苏逼到了床边

“你说你的优点是什么来着”

“胸《大!屁股翘!”杨和苏不假思索地用响亮的声音回答

孙旸把杨和苏扑倒在了床上,手摸索着解开了杨和苏的扣子

“那我倒要看看,有多大,有多翘”

呼吸交错着,孙旸把杨和苏死死地压在身下,一手按着杨和苏的后脑勺吻了下去,另外一只手熟练地一路探索到了底下,抚摸着那个挺《立的硬《物

“肌肉大又怎么样,还不是在下面”


俩人喘着粗气,依依不舍地分开了身体,平躺在床上,手还在不老实地互相摸索着

突然,孙旸开口了

“你是不是因为我大才和我交往的?”

杨和苏被问得怔了一下

“没有啊,比我年龄大的有很多诶,我也不是没有谈过比我年龄小的啊,我就是单纯的因为喜欢你才和你在一起的呀。安子哥为什么会这么想?”

孙旸侧过身,认真地看着杨和苏,回答道

“刚刚做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杨和苏终于反应过来了,咬牙切齿

“到底是谁穿着品如的衣服!!!


梗图:

 梗源:@林钟月末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