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pse

【早苏】情人节做什么

*情人节特别小短文

*私设两人同居



“喂孙权,你和小老师怎么过情人节啊

杨和苏数不清自己已经骚扰多少对小情侣了

没办法,谁叫明天是情人节呢

安子哥最近工作忙,虽然这些都应该是上面那个人安排的,但是反正自己闲着没事,给安子哥准备一个惊喜也挺不错的

而且就可以用这个来要挟安子哥下次轻一点了

虽然每次都很爽,但是真的很疼

电话那头传来了陈峥宇的笑声和嘈杂的声音

“啊……你说我们啊……我们已经在三亚啦!”

“……滚”

杨和苏无情地挂断了电话

狗情侣

他又连打了几个电话,听到蒋文涵和谢锐韬的“赖床”计划,李毅杰打算给女朋友折99朵纸玫瑰的时候,觉得自己情人节没希望了

最后,他怀着最后的希望拨通了艾热的电话

“喂,艾师傅,你打算怎么和你老婆过情人节啊。”

“喂苏苏,我们啊……我们打算明天去看电影然后去逛会儿街,买点新衣服…………诶不对啊,苏苏你不是在下面吗,怎么轮到你安排了?”

“害,别提了。什么时候的电影票啊?”

“下午的,明天我俩没工作打算睡到自然醒”

“还是艾师傅比较靠谱,我去买电影票了!”

“好啊好啊,拜拜”

挂断电话后,杨和苏开始抱起手机浏览购票界面

唔……早上我起不来所以pass掉,晚上的票被抢完了,好像确实只能买下午的票了

让我想想,安子哥胆小,不能让他看恐怖片

科幻片呢?不行,太无聊了我们俩都不喜欢

嗯……好吧就这个了!而且这个电影院还离安子哥的公司近,我可以下午去把他拐走!

杨和苏开心地挑了两个中间的位置,点下了购票健

嘿嘿,等安子哥知道了,肯定会很开心的!


情人节当天,杨和苏提前了一个小时就来到了孙旸的公司

“喂安子哥~我在你公司楼下,你来接我嘛~”

“啊?你怎么来了?我马上下去。”

孙旸显然是很吃惊,把杨和苏带上去后一脸茫然地看着沙发上喜形于表的红毛小狮子

“你怎么来了啊?”

“想你了嘛就来看看你~”

“你能有这么好心?”

杨和苏垮起了脸抄起沙发上的抱枕砸向笑弯了腰的孙旸

“好嘛老婆我错了~”孙旸笑着求饶后,杨和苏这才嘟了嘟嘴,放下了手中的抱枕

一旁的小助理扶额:为什么要我在情人节看到老板撒娇啊喂

小助理咳了一声,孙旸立马收敛了一些

“好啦苏苏,你在这里乖乖的,我半个小时后要去开会了,你就在周围逛逛不要走远了”

“啊?你要开会?”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砸在了杨和苏的脑门上,一个小时后电影就要开场了!

“能不开嘛安子哥”杨和苏撒娇道

“不行诶,公司要讨论一下我接下来这段时间的工作和行程安排,如果今天不搞定的话后面的工作都会一起耽误了……嗯……我大概不到三个小时就能出来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家吧!”

杨和苏欲哭无泪,只好乖乖地窝在沙发上等着他的安子哥


回到家后。杨和苏一脑袋扎进枕头里,挫败感油然而生

他终究还是没有和他的安子哥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为什么安子哥偏偏要在今天去开会啊

别的小情侣都可以贴贴为什么自己只能在男朋友公司的沙发上坐三个小时,这不公平!!!

浴室门开了,孙旸雾气缭绕地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了出来,看到垂头丧气的杨和苏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了呀~”

孙旸挨着杨和苏在床边坐下来,杨和苏却往远挪了挪

“好啦~我也不是故意让你在外面等三个小时的嘛,我也不知道我老婆今天这么想我还赶到我公司来看我呀~”

杨和苏侧过身背对着孙旸躺在床上一言不发

孙旸试探性地戳了戳杨和苏,杨和苏却又往远处挪了挪

孙旸也面对着杨和苏的背躺了下来,从后面抱住杨和苏,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

“不要生气了嘛~”

杨和苏猛地转过了身面对着孙旸

“孙旸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突如其来的质问让孙旸有点不知所措,杨和苏没有理会孙旸疑惑的表情,闷闷不乐地继续

“今天是情人节诶!是我们俩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我本来在你公司附近买了下午的电影票的,结果你要开会。”说完,杨和苏的脑袋耷拉了下来

孙旸愣住了,随即笑了:“苏苏,不用这么麻烦的,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情人节。你也不用特意去准备什么惊喜和仪式,能和你在一起,我已经很快乐了……”

“可是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诶……连艾火那样的老夫老妻都去看电影了,法小都提前去三亚了,只有我们什么事也没干……”

“那苏苏想要什么呢,我现在立马就去帮你实现。”

杨和苏在孙旸的怀里思考了很久

“唔……我也没有什么经验。电影票也是因为听了艾火的计划才订的,我真的太想太想和你过一个记忆深刻的情人节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安子哥,我太爱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情人节该做什么好。”

孙旸眼里浮现出一丝狡猾,让杨和苏不得不警惕地往远挪了挪,却被孙旸一把拉回怀里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太爱你了”

“不,后半句”

“我真的不知道情人节该做什么好。”

孙旸听到这句话后,立马翻身把杨和苏压在了底下,趴在他耳边呢喃道:“可是我知道”

杨和苏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任由孙旸熟练地解开了自己睡衣的扣子,随后解开了身上浴袍的带子,把滑落的浴袍扔到了一边。

温热的胸脯相贴,孙旸肆无忌惮地亲吻着下面的人的脖颈,随后又贴上了杨和苏赤红的耳朵:“你知道情人节做什么好吗?”

杨和苏只是喘息着,没有回答

孙旸嘴角边勾起了狡黠的一抹微笑

“爱”


作者:咳咳咳,接下来是付费内容了(

说了是小短文了,你们别不信嗷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