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pse

【早苏】非典型狼人

*沙雕无脑小甜饼

*是@非死人Tombstone 大饼计划里我画的饼

*众所周知,我从不画饼(摊手

*写的真的很烂,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你中秋节又不在家呀?”

“没办法嘛安子哥~又不是我能选择的~”

“好吧好吧,那你尽早回来,要不然我要审判你了!”

“哎呀两天而已嘛很快就回来了!”

杨和苏挂断了电话,只恨自己每逢月圆之夜必变身,不能和他的安子哥贴贴


是的,杨和苏是个狼人

最卑微的那种

两百年前,人类开始大规模的进行工业生产,狼人族群原本的聚居地被严重破坏了,狼人血液里流淌着傲气,不愿意与人类为伍,所以大批大批的狼人因饥饿而亡了

杨和苏的祖先就比较聪明了,他加入了逃向城市的那一批狼人,并且收敛了自己的暴戾,很快就适应了文明有序的生活,在这里繁衍后代

人类当然也知道狼人的存在,也意识到了有狼人混杂在人类世界之中,虽然国际在官方上对狼人表示欢迎,但不免有一些保守的人对狼人有偏见

所以为了保护自己,城市里的狼人褪去了原始的野性,平时生活都十分谨慎,防止自己的身份暴露

他们谨慎到甚至连变身都要到郊外,为此,每个城市里的狼人们都众筹在郊外建了一个房子当作变身聚集地,而且经过了两百年的进化,城市里的狼人的变身真的就只是变身而已

因此,城市里的狼人被狼人内部称为“最卑微的狼”


但是杨和苏还和其他城市狼人不太一样,他天生性格张扬叛逆,虽然成绩出色但经常因为违反学校纪律而被全校通报批评

好不容易熬到了大学,杨和苏在第一天就用一头鲜艳的红发轰炸了校园论坛

接着,杨和苏又在健身房里用一身肌肉让校园论坛的服务器崩塌了

“红发狮子”,这就是杨和苏在开学第一周里收获的称号

杨和苏本人不是很喜欢,毕竟自己是狼,是狼诶,怎么被称为狮子了

杨和苏在学校出名了,系里有许多女生都送过表白信,但是他一个都看不上

因为他在开学第一天就看上了门口学长团里的孙旸


杨和苏只能用一句话形容孙旸

“阳光开朗大男孩”

杨和苏拎着行李进了学校,晕头转向地找不到宿舍楼,于是随便找了一个学长没好气地问路

“同学,宿舍楼不是往这边走哦,你要往反方向走”

悦耳的男声在耳边响起,杨和苏只觉得如杨柳春风拂面般

太他妈好听了

杨和苏抬头,对上了黑框眼镜下清澈的眸

长得还他妈这么帅

杨和苏就这样傻呵呵地看着孙旸,让孙旸有些不自在了

“同学?”

“学长咱俩加个微信吧”

“怎么了?”

“你太帅了”


后来,两人越走越近,气氛也逐渐变得暧昧了起来

终于,在一次系团建的时候,孙旸很快就有了醉意,杨和苏把人送到房间后孙旸轻声表白了

杨和苏直接一整个石化在原地,没反应过来

孙旸看杨和苏不回答,干脆直接把杨和苏摁在床上,一边干杨和苏一边说你要是不答应我的表白我今天就让你生不如死

杨和苏含泪答应

但最后还是被疼死了

自己是狼人!!!怎么在下面啊喂!!!

算了,只要能和安子哥在一起,委屈一点也无……无所谓了

但是一直谈到杨和苏本科毕业了,孙旸都还不知道杨和苏是个狼人

毕竟每个月月圆之时杨和苏都会以各种借口拒绝约会

其他几个月还好说,毕竟也没什么特殊意义,俩人也不是那种动不动约会的性格

但是中秋节就不太好糊弄了,杨和苏已经编了三次借口,再继续下去就编不出来了

痛,太痛了

杨和苏满脸不情愿地把车开到了聚集地,把行李放在空房间里,瘫在了床上

他并没有注意到,车上被装了定位器


孙旸觉得杨和苏铁定是有其他人了

他注意到杨和苏每个月都会消失一次,觉得杨和苏肯定是约妹子去了

也是,自己是个男的,杨和苏又是在自己的威胁下答应的表白,在一起之后杨和苏一个肌肉猛男还总是被自己压在下面,想找妹子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对!怎么是情有可原的呢!他杨和苏忘了当年他是怎么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然后要自己的微信的吗?

那杨和苏真厉害,心里有别人了还在床上一边呜咽一边夸自己

不行!他孙旸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只是他从来也没想到,手机会显示定位器在郊外

不是,现在大家出轨的安全意识都这么高了吗

不管这么多了,反正他孙旸不能坐以待毙

于是,在大团圆的美好中秋佳节晚上,孙旸把悲催的胡佳豪薅出来开车把他送到了郊外

胡佳豪:你们小情侣闹矛盾为什么要扯上我啊喂!!!


杨和苏看了看时间,变身时间快到了

他走到了开阔的草坪上,褪去身上的衣物,闭上眼睛等待着月圆的到来

快点吧早变身早结束早变回去我就可以早早地和我的安子哥贴贴了

说到安子哥,杨和苏还真有点想他了,以至于现在就能听到安子哥的声音

安子哥你等等我,我明天晚上就能回去了

随着声音越来越近,杨和苏意识到了不对劲,猛地睁开眼,看到一个气呼呼的安子哥正在向他的方向跑过来

他慌乱地摆了摆手,但一心捉奸的孙旸只会觉得杨和苏是在给自己的小情人打掩护

“安子哥!你别过来!”

“好啊杨和苏你还保护你那个小情人是吧?你们俩真行竟然在草坪上干这种事情”

“啊?什么情人?不是安子哥你先别管其他的你先闭上眼睛”

“怎么着,你怕我看到那个人的模样然后去找她麻……woc你怎么回事”

杨和苏无奈地看着突然刹住脚步的孙旸,无奈地开始变身了


月光倾泻而下,一瞬间似乎全部笼在了少年的周围,让孙旸不得不屏住了呼吸

原本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少年开始猛地长大,整个身子被均匀地拉长拉宽,原本帅气的脸庞上生出了浓密的黑色毛发,赤裸的身子也被毛发覆盖,指甲逐渐变得细长尖锐,像弯弯的长钩一样让人不寒而栗

狼人晃了晃脑袋,耳朵拉长到了头顶,鼻孔一张一翕,喘着粗气,艳丽的红发也被黑毛掩盖,只能看到里面夹杂着的几缕鲜红,他抬头望着月亮,本能地发出一声长长的嗥叫,聚居地周围,无数声狼嚎回应着它

孙旸看着爱人逐渐变成自己不认识的怪物,不免有些愕然

他知道这就是狼人,而且根据资料,城狼每个月的变身不会干扰它们的神智,野性只会在狼嚎的一瞬间被释放出来,然后消散

孙旸把一切都想通了,原来杨和苏每个月消失,只是因为要躲开人群变身,并不是因为自己所想的去和小情人约会

豁然开朗的孙旸在对上那双黄色的陌生瞳孔时并没有退缩,他从眼神里能看出来,这就是自己的爱人,杨和苏

“安子哥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怕你丢……”

杨和苏虽然变成了狼,但面对他的安子哥也只会像一只可怜的大狗勾勤快地摇着尾巴,耷拉着耳朵请求原谅

但是他看到孙旸不怀好意的笑容时,不禁咽了一口唾沫

孙旸迅速地上前一步,伸手抓住杨和苏的后脖颈,搂向了自己,狠狠地吻了上去

杨和苏脸上的毛很松软,孙旸贴上去的那一霎那只觉得舒服温暖,久久没有离开那炙热的唇

孙旸松手时,杨和苏只是呆在了原地,脑子像浆糊一样还没有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孙旸环住杨和苏的腰,踮起脚尖再一次亲了上去,一直把人逼到了房间里


像第一次那样,孙旸直接把杨和苏摁在床上,胡乱地解开了自己身上的衣服甩到地上,然后熟练地滑到了杨和苏的背后,胸口紧贴着杨和苏毛绒绒的后背,手在地上衣服的口袋里摸索着润《滑剂和套子

“你怎么还贴身带着这玩意儿!”

“我本来想你要是真的出轨了,我先爽完一次再分手,要不然我就亏了”

“……孙旸你真的了不起”

“苏苏,你早就应该告诉我你是狼人的”

孙旸做好准备工作后,狠狠地怼了进去,疼得杨和苏叫了一声

他有节奏地抽动着,一边笑着对正在呜咽的杨和苏低声说道

“这样,我就成了第一个尝试狼的后门的人类了“



作者:又是和审核君奋斗的一天呢

评论(9)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